三千羽

一个鸽子精写手,娱乐自己,看文写文是为了开心的。

听③

欢迎大家来到N线写手三千羽家。

竟然被ping了那我再发一次,且看且珍惜

指路:前文听② 


稀里糊涂的坐上秦究的车子,走在回家的路上,游大佬表示真的觉得自己今天有点不对劲,但大佬为了保持人设,就是不说。  


秦究也是一言不发的开着车,这个时间段车流多,车也开不快,路边的霓虹灯亮了起来,透过车窗照进来,游惑身上还披着秦究的衣服,车子一走一停的,他靠在车窗上,打起了瞌睡,他有些晕车,秦究方才说了他,现在不搭理他他也不想主动找他说话。  


秦究显然是看见了游惑皱着的眉头,知道游惑只要睡不好坐车就会晕车,严重的时候还会呕吐,出于本能他顺口就说出:“很难受,要不要开开窗透透气。”  


“不用了,快到家了,我可以坚持。”游惑闭着眼睛说。  


秦究看他一副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的样子火就大,尽量把车子开得平稳没忍住毒舌:“不累?晕车会头疼这样?嘴唇都白了。”  


“跟累不累没关系,是你技术太差,一走一停晃的。”游大佬怎么会给秦究抓住自己把柄的机会呢,随口应付着,却把秦究气的咬牙,自己惯出来的还能怎么办,自己忍着呗,每次被气的跳脚,事后还得巴巴的去哄,好像自己还哄的挺开心。秦究越想越觉得自己真是,真是败给他了。  


一路上都板着脸,游惑全程闭着眼,也没看见,等到下车的时候,游惑睁开眸子,眸子里含着水汽,泛着红,怎么看都没有一点杀伤力,但秦究看了一眼,板着的脸都板不住了,供佛爷似的把人领回家,放好洗澡水让人好好泡泡,还盯着时间不能泡时间太长,泡太久也容易头晕,又煮好了姜茶,等着游惑出来。  


秦究仔细思索,一会要凶一点,一定要让游惑知道,什么叫夫纲?什么叫一家之主?什么叫......  


没等秦究在脑中把宏伟的蓝图铺好,游惑就穿着家居服出来了,穿着家居服的游惑总比穿着制服的游惑多了几分烟火气,整个人懒懒的带着一股子无辜的劲儿。  


看见游惑,秦究就没有什么想法了,一手递过去姜茶,一边接过毛巾给游惑擦干湿润的发丝,动作娴熟的很,一边擦边说:“亲爱的,你跟我透个底,今天遇到什么事了?是总司令又让你出差?还是又让你去带女军,今天格外不听话。”  


游惑喝完姜茶,看着秦究,不知道怎么就又想起来梦里的秦究对他说的那些过分的话,越想身上的低气压越低,让秦究不禁赶紧想自己做错了什么?是偷偷把胡萝卜丁放在粥里被发现了?还是发现了我之前偷偷出的任务本该是他的?还是我那天晚上不加节制把人惹毛了。不对,这些不都已经被发现了吗?他沙发书房车里哪里没睡过?哪里有刚才想要重振夫纲的样子。  


秦究坐在游惑旁边,勾着游惑的手指说:“大考官,咱有话好好说行不,你这样还不如揍我一顿呢?”  一句话刚说完,游惑拿着抱枕就往寝秦究身上招呼,秦究真的觉得自己很无辜,但是看见自家大考官莫名有点委屈,他也不敢说什么,在游惑发泄完了后,秦究拉住要走的游惑。  


“你得告诉我怎么回事吧?还有啊,怎么就这么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?不把自己折腾病就永远不休息,你是人不是机器,大考官。”秦究哪都可以打着马虎眼不在意的过去,唯独游惑的身体,一点也不能马虎。  


游惑也不知道怎么跟秦究说,总不能直接告诉秦究,我在梦里听见你不要我了,我害怕了,醒来又没看见着急见你连外套都没穿就出门了吧,某大佬表示:这太矫情了,虽然事情是他做的,但他不说就没有人知道。  


但是游惑没有把身体给他敲警钟当做一回事,秦究则是把头晕归位了老毛病,这让秦究后来自责了很久。  


面对秦究的问题,游惑决定装哑巴,秦究知道自家爱人什么脾气,放柔了声音说:“亲爱的,我说过,有什么事情你都可以告诉我,在我这你永远不用顾虑太多,我就是最坚实的堡垒,你什么都不说,我看着你又很委屈,这不是存心想要我命吗?”  


游惑重新坐下,叹口气,什么都没说呢先问了一个问题:“秦究,我全身上下都是缺点,总要你追在我屁股后面跑,你会不会有一天厌烦了我,会不会......”后面那句不要我,游惑说不出口,一想他就不能接受,心一抽一抽的疼。  


秦究虽然有点觉得话题跳跃太大,爱人情绪的不对,还是第一时间捕捉到了,秦队长的智商这次终于在线了,听着游惑的话,握着他的手在他手腕上打圈,这是他安抚他家大考官常做的动作。  


秦究俯身过去亲了亲游惑的眼皮,扶正游惑的脸庞,稍稍低头与他的眼睛平视,秦究的眼睛很亮带着光和热烫的游惑不敢跟他直视想要低头,却被秦究制止。  


“大考官这话我就听不懂了,我不觉得你身上有缺点,或者说不管是优点还是缺点我都爱,我爱的是游惑,不管是什么样子的游惑我都爱,缺点也好优点也好,在你身上就都是我爱的模样,你都不知道我追在你身后有多开心,看来是我做的不够好,才要我的游先生不满意了。”秦究就直直的望着游惑,说的认真、深情、虔诚。  


游惑的眼眶有点湿润,他不知道自己今天怎么了,一点也不像他。秦究把游惑揽在怀里,手一下一下游惑的手腕上打圈,说:“好了,你可以一遍遍跟我确定我爱你,一遍遍确定我还在不在,不要担心,每一遍都是我在,每一遍都是我爱你。  


游惑把脸埋在秦究怀里声音闷闷的:“那你今天在梦里还说不要我了,说我冷血无情。”  


“哈”?  


秦究反应过来了,有点哭笑不得:“亲爱的,下午那会是做噩梦了?”  


游惑的耳根红了,但还是点点头,秦究松了一口气,哄着游惑:“你也对自己太没信心了,大考官,你是我失忆两次都会爱上的人,我怎么会不要你,怎么,怎么舍得啊。”  


游惑想着反正今天已经很不正常了,做好,蒙着水汽的眸子看着秦究:“那你还要我吗?”  


氤氲着水汽的眸子,声音带着委屈,每个字都像小勾子一样,勾的秦究心里痒痒的,说:“亲爱的,这可是你自找的。”  


不知道谁先主动地,凌乱的呼吸,凌乱的衣服,凌乱的人。  


  


秦究  


我在  



屋里的气温不断升高,水声不断,到处氵朝/湿。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